close
.........一起壞。哀,放一個年假回來,所有的東西都不對了。

秘書處電腦大爆炸,昨天一開機,慢的不得了,而且是連切換輸入法都要等上各把分鐘,按個Enter鍵也要等上個一分鐘,我的直覺是電腦中毒了,程式佔去太多的CPU,本來今天想說拿掃毒程式把木馬程式掃掉....好了吧,現在電腦已經開機45分鐘了,還一直在「Windows正在啟動...」的狀態。

它真的掛了。偏偏是全國共融要開始籌備、放假回來最忙碌的時刻!

然後,還有我網誌上的聯播,它已經停擺好幾天了,是掛點嗎?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善映那邊是正常的,我跟克勞蒂的,都不正常停擺。

誰來救救我的聯播?

還有秘書處已經大爆炸的電腦? (還是真的要請電腦公司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