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強打主打星-City café

24
營業的7-11可以讓隨時想喝杯熱咖啡的人得到滿足。

口味:美式咖啡、拿鐵、卡布奇諾、熱巧克力牛奶

價位:NT.25~40 (另加焦糖10)

 南台灣咖啡界扛壩子-Crown金礦

平易近人的價格、各式各樣的口味,聽說在南台灣有媲美星巴克咖啡的品質。
口味:拿鐵(各式口味)、卡布奇諾、摩卡、黑咖啡、美式咖啡&其他巧克力、奶茶、茶品。
價位:NT.30~70

話說,這次過年我回高雄喝到金礦,喝那個香濃的焦糖拿鐵,唉唷威,我就是無法控制的喜歡很像咖啡牛奶的拿鐵,更何況還是加了香濃牛奶和焦糖的拿鐵。我人都融化了
而且大杯還只有55元。

回到台北,同樣被金礦征服的張文小妹妹找到台北有兩家金礦直營店,她超開心的跟我分享。有天騎車經過忠孝店,想說不買白不買,就下車買了,可是我看到價格表,心頭一驚:有這麼貴嗎?老娘今天只有帶
60元出門啊!

帶著割捨不下的心情,點了還算可以接受的拿鐵,但心裡一直想著:我的焦糖拿鐵!

回到家,喝了一口拿鐵,靠,它可是拿鐵?!拿鐵哪這麼酸?而且,等等,它不是「拿鐵」嗎?牛奶味呢?牛奶味呢?我現在是拿到黑咖啡嗎?標籤上是寫拿鐵啊?而且
等等這咖啡也太稀了吧  它是個沒牛奶味、又貴、又苦、又酸、又稀的拿鐵。

果然,在台北,不僅價格貴,而且在台北的人都不挑。這麼難喝,還一堆人排隊。

話說我今天經過7-11,想說來一杯city café好了,看他們最近廣告打的很兇,看了一下價格,大杯12盎司40元,是個可以接受的價格,立刻點了一杯。在結帳的時候,歐買嘎,還打85折,硬生生的變成一個34元大杯,超歡欣的。雖然我很想加焦糖,但是那家7-11剛好焦糖賣完了,所以就算了... 可是我回到辦公室一喝,媽媽咪呀!真是好樣的!我雖然不是咖啡達人,但是真的不難喝,而且光是34元大杯,我就覺得這樣的咖啡品質已經很不賴了。起碼它有奶泡的牛奶味,不酸,不苦,還算濃,又便宜的拿鐵咖啡。

台北的金礦,OUT!

你大輸。(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