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做白醬義大利麵。


其實,我比較喜歡吃白醬義大利麵,然後配番茄蔬菜湯;如果吃紅醬義大利麵,又喝番茄蔬菜湯,就有點太over。

過去我一直都是做中式料理,就想試試看西式的。

其實我覺得還不賴,整個看起來很像是從餐廳拍出來的。美味銷魂的~

今天試試看,是因為明天要做給陳大爺辛苦出差回來吃。

不過醬汁收的太乾,是因為沒有經驗,時間拿捏不太準確,白醬吃多了,會有點膩,如果有番茄蔬菜湯,整個就是完美!

其實配料很簡單,就是香菇+秀珍菇+培根+九層塔+紅辣椒,明天可以多加雞胸肉,如果你願意,蛤犡、蝦仁、螃蟹、龍蝦、牡蠣都可以放~

邱皓勤預約下次我回高雄,要做給他吃。

如果下次有人要來我們家作客,我也可以下廚弄一下~

arrow
arrow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