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辦大活動的之後,C學生告訴我,R學生在籌備過程中有些問題,但是並沒有來問我。C學生問R學生說,怎麼不問Forty咧?

R學生的回答很妙。「Forty有老公、有家庭啊,她要照顧她的家庭啊!」

囧rz

先說,如果學生們都能「好好、安全、順利」的做好自己的事情,那也就算了,偏偏事情都不是這樣,有問題不問,不知道怎麼做又硬作,到頭來就是漏洞百出。還推說是要貼心我,我要照顧家庭。唷,真謝謝你咧!

又有G學生說,不在我上班時間問我事情,是因為,「怕Forty上班時間太忙」。囧,所以選擇晚上MSN問我,這樣就比較貼心嗎?我不是秘書處資料庫啊!

是啦是啦,我晚上是真的「比較不忙」,但是如果大家都要晚上10點之後MSN敲我問我辦公室的資料,那我乾脆上大夜班算了,白天就不用上班啦。

大家都不愛在上班時間問我事情,怕寫mail到秘書處會麻煩到我,我還真不知道我幹麻上班咧...

這個「貼心」還真是貼到別處去了...下次請貼在框框裡面,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