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定要來祝賀一下。因為很怕被砍....

今天是我大弟-邱皓勤先生的生日。(有朋友默默的覺得他很像日本明星窪塚洋介)




很多人第一次看到我弟的時候,都會覺得我弟整個很有暴戾之氣,然後覺得我好像有靠山,因為他看起來很不好惹,感覺只要他一個不爽,就會從車廂裡面拿開山刀出來砍人的樣子...哈哈哈!其實才不是咧...

雖然我弟整個人很台。雖然他很愛騎車騎很快(祁劭&几文應該心有戚戚焉)。雖然他講國語漏風漏風,講台語整個很順。雖然他抽菸的樣子很老成。雖然他想法跟做事情都很海派。

但是他真的不是流氓。

他暑假會去幫忙高雄教區的中聯會夏令營,有時寒假會去幫忙兒童營,聽說在營隊裡面受到大家的喜愛,交了很多好朋友,蕭老大對他讚賞有加,他還會主動幫工作人員的忙,最後變成洗衣達人。很多人會恍然大悟跟我說:原來洗衣達人是你弟喔?!

我從來不知道,他很會洗衣服。XDDDD


不管怎樣,他是我弟,而且我很開心有這樣一個弟弟。很會洗衣服的弟弟。

今天是他的生日,如果沒有記錯,他應該24歲了。在這裡一定要給他大力祝賀一下,希望他愛情學業都得意。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