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老公

你今天一大早就出門了,為了另一位準新郎早上7點要接新娘

我躺在床上,睡著卻聽到你在門外整理的聲音,你很貼心的壓低所有的聲音

也不再進房間來走動,連你出門的時候,都沒有到床邊來親我一下

平常你上班的時候,都會習慣來親我一下的

所有的舉動,都是因為你說你不想吵醒我,因為你怕我會起床幫你弄東弄西

怕我因為昨天晚睡,今天又要早起而太累... 你總是把我放在你心理的第一位


有很多人認為我很早婚,有些人以為我真的是因為要跟你一起出國才嫁給你

有些不太熟的人以為我們是鬧出人命才結婚...

不管別人怎麼認為,在我的認知裡,值得的幸福就應該好好把握

再也沒有什麼,是比你愛一個人至此、那個人愛你如斯,更幸福的事情了


結了婚之後,才發現婚姻生活不比戀愛,什麼事情都要更斤斤計較、更小心

更不是只有浪漫和甜言蜜語可以維持的

我和你,都還在學習如何善渡婚姻生活,我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這樣彼此陪伴


前幾天,我察覺我們的生活出現了一些問題,我難過的寫了一封信給你

當天晚上,我們懇切的坐下來談了這個問題

我們一邊說一邊哭,我覺得我們兩個都是傻子,真的深愛對方

卻又總是想要為對方承擔一些壓力,反倒是傷了對方的心

想到這裡,搖搖頭,卻又忍不住嘴角漾起一朵微笑


我們真的都把彼此放在心裡那個最重要的位子上


老公,我想跟你說的是

我會想跟你結婚,不是因為你的高學歷,不是因為你有可能拿公費出國深造

不是因為你可以忍受我的脾氣,不是因為你處處讓我 (更不是因為你長的帥 囧 不要自以為...)

是因為 我愛你    

沒有其他的原因,只是因為 我愛你


我想,人終其一生,一定會遇到很多壓力和困難,但是你知道

不管你的決定是什麼,我們的生活有什麼樣的改變,你決定去做什麼甚至放棄什麼...

我都會無條件的,站在你旁邊,牽著你的手,跟你看同樣的方向

我要你永遠記得,一年前,我們一起,在大家面前說過的誓言

「我邱Forty,願意遵守教會的規定,成為你,陳阿鼎,合法的妻子。
   從今以後,無論環境是好是壞、是富貴是貧賤、是健康是疾病、是成功是失敗
   我要陪伴你、支持你、愛護你、與你同甘共苦、攜手共建美滿的家庭,一直到我離世的那天。
   我現在向天主宣誓,對你保證,我會始終對你忠實。
   願天主幫助我信守這個承諾,因父及子及聖神之名,阿們。」


親愛的,我愛你

祝我們,結婚一週年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