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先生跟K先生同時請我幫他們介紹女朋友,看看有沒有不錯的女生可以交個朋友。他們都是好人,儀表端正,有時候我實在想不透為什麼好男人總是遇到壞女人?或是總是遇不到對的女人?

即使,他們過去的感情充滿挫折,可是仍不願屈服,因為他們還是願意相信,他們總有一天會遇到對的人。

有時候,我們會因為一兩次的感情挫折,對愛情失去希望,不是感情放棄了我們,而是我們選擇去放棄的感情。我們有可能愛上任何一個人,但是我們不會因為沒有哪一個離開我們的人而過不下去;那個人會離開,不是因為誰的錯,而是兩個人之間有無法牽手過一輩子的原因。簡單來說,就是你不適合她/他,而他/她也不適合你。不適合的兩人,為了彼此將來的幸福,還是看清事實離開的好。

縱然如此,我們仍要相信即便自己的個性有稜有角,也不會因為這個離開我們的人,而失去所有的希望。我還是我,明天一就是24小時,許多人的生活還在繼續。

我絕對相信人的真性情與美好,也相信這個世界上一定有真愛,但是這樣美麗的感情,只留給相信、並認真期待和努力的人。「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同樣也適用在面對感情的時候,當我們付出50分的愛,便不能要求對方回應你100分,可是我們都要努力去成為那個100分,以期待獲得幸福的可能。

親愛的,如果你能在一段感情中感覺自由、被愛、所作所為都正面而有意義,那才有幸福的可能。

每個人,都有獲得幸福的可能。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