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各種問題,請寫信到:fortychiu@gmail.com,謝謝!::

上周末五專的姐妹淘來訪,一下子家裡好熱鬧,有我們聊天的話題,也有小朋友笑的聲音;大家離開後我跟定鼎去採買,想著我們在10幾20時的夢,不就是不管結婚、生子還是要出來聚會喝下午茶嗎?而10幾年後的現在,我們已經完成了這個夢想,當了老婆、媽媽,我們還是聚在一起聊天。

有了孩子之後,我常常想起年輕時候、小時後的事情。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房客已經在2010年11月4日上午11:35退租。體重是江江好的3180克,被醫生伯伯拉出來的那個瞬間,她老媽我只記得大喊了兩次:「我好想大便!我好想大便啊!!!」,然後房客就青青紫紫的被端到我面前,我淚眼婆娑的握了她的手... 不知道是因為見到她太開心還是大便完了很爽快....

月子中心的生活很忙碌,常常讓我不知今夕是何夕....  房客出來後長很快,現在已經是3800克的健康寶寶了!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目前已經來到了38W又4天,每天都膽顫心驚的覺得好像該去生一生了

但殊不知在肚子裡的那一位,就是相當的有個性,一直宮縮但沒有要出來

這麼的創治她的老爸跟老媽我...出來的時候一定要請護士打她屁股...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親愛的豆荳:

你好嗎?雖然沒有爸爸媽媽陪伴你,可是我們想你在天堂一定過的很快樂、過的很好。只是,媽媽還是很想念你,不知道現在的豆荳長的什麼模樣?有沒有乖乖吃飯、好好長大?不論如何,媽媽相信在天堂裡的你,受到大家的照顧,一定很好。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曾經想過如果要再見面,我應該要對你說什麼話。其實,我都想好了。

結果世事總是難料,我壓根沒有想過我會在那裡遇到你。我跟老公只是吃完飯,習慣性的散步,好讓我加速消化,不要讓肚子裡的房客一直踢到我剛吞進去的食物造成反胃。書店是個好去處,看看書、翻翻雜誌、還有冷氣可以吹。我一進門就看到你。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5個月大的時候,房客拍了一張大鼻子的照片之後,大概是照片不美麗,所以房客很堅決的不喜歡照超音波(因為照超音波前他一直亂動,我躺上床之後他完全不動,而且面朝內、手遮臉),每次醫生拍到的照片都是手軸靠臉,完全沒辦法看這小妞長的如何。

一直到七個半月,大概是空間也不夠了,所以她終於露臉了....而且....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房客就要來跟我們見面了,我好緊張歐....  不過,因為最近手邊有些事情在忙,就沒辦法專心準備房客的東西,現在想說清單列一列,如果有朋友有用不到的、還堪用的物品,可以給我們(或借我們、或賣給我們)的,請跟我們說哦~我們不介意用二手的。:)

如果有知道哪個牌子比較好,推薦的品牌,也請不吝告知哩!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會想要寫這篇文章,與今天的每日福音很有關係,所以就讓我先從今天的福音開始吧!

『  路二33-35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午睡的時候,一個畫面閃過,那是台北市的夜景。

在那個晃呀顛的公車裡面,我冷漠的看著橋下的星光流水點點。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太熱了,我完全不想辦公,所以就再來出賣邱老爹好了(他好雖)。

話說邱老爹如果要請客,可是闊氣的很,有一陣子他超愛請全家去吃晶典39樓的自助餐,只要他說:我們出去吃飯好不好?大家就會問說:去晶典喔?然後邱老爹就會很興奮的點頭+喲和:走啦走啦!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目前我懷孕23週多,下禮拜就堂堂邁入24周,也就是6個月了。

前幾天跟已經離職的同事吃飯,她離職的時候我還不滿三個月吧,那天她看到我立刻驚呼,「邱老師,你根本沒有肚子也沒有胖啊!!你哪裡像孕婦?!」,哈哈哈,後來還在Facebook上提醒定鼎說我根本是個少女(灑花轉圈~),要把我看好。好好笑。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我今天決定要來出賣我爸一下。

其實我真的想了很久,因為我爸是個很妙的人,他的笑點跟行徑都很瘋狂又很好笑,可是剛開始接觸他的人可能會覺得他很幣速,加上他的笑點都在一起些很奇怪的地方(例如水桶的手把上之類的),很匪夷所思的讓人很囧,所以我決定要寫一個他很平易近人的事來跟大家分享。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建良是教會的朋友,之前完全不熟,後來是青煌牽線之後才熟起來的。在厄瑪BBS站的年代,我只認識鼎鼎大名的Kent兄啊!

我認識(應該說開始熟起來)建良的時候,他還是單身,然後還很哀怨的說他想交女朋友,沒想到,才過個年,就已經有女朋友,再過沒多久,就說要結婚了。這一切的腳手都很媚~ 然後就接到建良問說我可不可以幫他設計喜帖,因為他想要簡單但是與眾不同的,我很想做這樣的喜帖,而且加上孕婦我身體狀況越來越好,所以就答應了。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00611-3D照片是個大鼻啊023.jpg 

這是我們家的新成員,還沒有小名,但極愛跳舞,舉凡踢踏舞、勇士舞都擅長,聽到原民電台的音樂就超嗨(這是爸媽在她極小就去聽阿密特演場會的後遺症?)。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是主教團的黃小姐來信,希望我可以幫忙設計一本今年主教團要發行的禮儀書。主要是趙一舟神父在台灣經歷過四十年來的禮儀改革的心得,趙神父有著作許多本關於禮儀的書,若是有在涉獵教會禮儀的朋友,應該對趙神父不陌生。(我們家有一本聖祭禮儀的書,就是趙神父寫的)

這個書封來來回回修改了好多次,從四月底一直到五月底,當中又碰到黃小姐出國,所以有點晚定稿。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