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各種問題,請寫信到:fortychiu@gmail.com,謝謝!::

【圖片轉貼自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17968092?u=%3acutejulius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眼看著4/29越來越近,手頭上的事情只有一直來一直來,像春天的新芽,只會多不會少,心裡的煩躁可想而知。看到marry板上大家最近的熱烈討論,忽然有感而發,趁著今天一點點的空檔時間,把想法寫下來,再繼續與婚禮大小事奮戰去。

我認識一個W君,交情一般,他是定鼎的學弟,因為見過好幾次面,漸漸熟稔,有一次他們幾個兄弟一起吃飯,我這個插花的也跟著去。W之前有個交往多年的女朋友,大學時代就在一起,歷經女生出國唸書,男生當兵,分隔兩地的工作,走來也是維持的辛苦,好不容易在同一個縣市上班,眼看著就要踏入叫做”穩定”的天堂。吃飯的時候,W喝了一口飲料,說:「我們分手了,這幾天要搬離開她家。」,我們其他人只差下巴沒有框當掉下來,但是眼睛睜的大到不行也足以說明我們的驚訝,「她跟她們家的人在催婚。可是我不打算這麼早結婚。」他看出我們心裡那個大大又有回音的問題,直接回答了我們。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如果說,是什麼改變了我和定鼎對於婚禮原本的構想,那一定是為了完成媽媽們年輕時候的夢。而這個改變的決定,絲毫沒有讓我們後悔。

我們在準備婚禮之初,本來想的很簡單,我們都是怕麻煩卻又愛熱鬧的人,加上許多朋友對於我們婚禮的期待根本是超出了我們的想像,最簡單的公證是不會適合我們的。我們從決定結婚到婚禮當天只有半年,本來想省掉訂婚這個步驟,因為在法律上,訂婚並沒有任何的法律效益啊!而且,訂婚說大事不算大,但要說它簡單,準備起來也不容易,還要花時間準備一個不具效益的訂婚,不就是庸人自擾嗎?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路加福音 六:36-38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我跟定鼎去作了心靈醫治的祈禱。是個很美妙的經驗。
這是很深入的祈禱,在祈禱中被了解、被提醒、被寬恕、被釋放...
我忽然了解,與耶穌相遇,是這麼一回事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Mar 09 Thu 2006 14:51
我不是這個意思....
我沒有要傷害任何人的意思....
這只是我發洩當下情緒的一種方式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大家見諒
我想說的是:我跟定鼎不希望有人在婚宴上玩奇怪、不人道的花招。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明天要訂婚了,很多人都問我:會不會緊張?心情如何?
想知道嗎?我現在的想法只有一個....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3/4,星期六,我跟定鼎正式要變成"未婚夫妻"
這個感覺有點奇妙,在忙碌忙碌忙碌之後,恍惚的精神和媒人親戚耳語之間
我們的關係已經變的不太一樣了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昨天中午沒吃飯,可是又不太餓,一直到下午發現餓了,買東西回家吃的時候已經6點
太餓,不敢吃太油膩,還特地"慢慢吃"關東煮....
吃完,立刻覺得不對勁,整個胃好像漲到食道去了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你以為是在說我?你以為新娘子緊張? 錯,千錯萬錯啊,我說的是我的女朋友們。 :)

不知道怎麼的,訂婚只剩下一個禮拜多,結婚剩下兩個月,但是我壓根也沒有緊張的感覺,雖然我最近生活繁忙,一邊處理結婚小事,一邊開心的上我的專業化妝,還要幫馨宇處理他畢業專題的小問題,但是一切都沒有影響到我對於結婚的心情,依然是個輕鬆愉快。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很多人問我:「你們結婚之後要住在哪裡?」。是的,我今天就是要講這件事。

目前看來,定鼎今年會出國的機率越來越小,寫去給教授的信到目前為止都無消無息,所以,在台灣多留一年的機率也就愈來愈高。既然如此,結婚之後我們就要另覓新居,現在考慮交通和環境之後,比較傾向住在板橋,江子翠捷運站附近。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自從提親之後(對齁,要記得寫提親的分享),整個婚禮的籌備算是正式開跑,漸漸的有很多瑣碎的事情浮上檯面,這些事情都不難處理,只是不同的狀況一直來一直來,難免也會有點無力和感嘆。不過,真的謝謝許多願意幫忙的朋友,你們真的幫了我很大很大的忙,真的真的,謝謝你們。

最近我做了什麼呢?先撇開婚禮籌備的事情不說,我為了能夠繼續領失業補助,我還是安排了幾個面試的機會,再者,上次那著證照的術科考試安排在2/25,拖了這麼久,我的衝勁都沒了,還是要再練習一下,此外,之前有安排一個專業化裝造型的課程,下禮拜要開始上課了…。好像,不準備結婚,我也挺忙的嘛!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拍婚紗照其實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以沒有當過明星的我們而言,也能夠體驗一下”一日明星”的滋味。上次跟大家聊到挑婚紗店要注意的事情,這次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拍婚紗照的心得。

我聽過有些朋友說,婚紗照拍起來POSE和感覺都很死板,看起來好像所有的相本都一個樣,本子裡的新娘新郎怎麼長的跟本人差很多…等等的大有人在,其實,這是攝影師技術不好嗎?還是修片修的太嚴重?造型師很差?的確,或許這些都是因素,但是,我想一本特別、有感覺的婚紗照絕對不會憑空出現的,拍婚紗照之前,新人們有做功課嗎?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說到今年的過年,我們家整個就是從高雄玩到台北,除了除夕在高雄吃飯,初一就全家開車出去玩(但是只有在旗山糖廠下車吃冰,其他都在坐車),然後初二清晨4點,就出發往台中,去探望我二阿姨,接下來中午時分再出發往苗栗探望大阿姨,再來又到楊梅找我舅媽跟表哥表嫂姪子姪女們,然後晚上才到達台北。

行程很豐富吧?不過,我覺得最好玩的莫過於邱不省小弟弟帶我們去的「台灣故事館」。生活在台北這麼久,竟然不知道有這樣好玩的地方,真是令我汗顏啊!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