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各種問題,請寫信到:fortychiu@gmail.com,謝謝!::
從明天開始,我就要開始在家上班的生活了。老闆說在辦公室沒網路沒電話,老實說也不能做什麼業務,大家玩遊戲的玩遊戲、看電影的看電影,我這幾天看了幾本書,牧羊少年也看的頗有心得。睡覺睡的很飽,因為一天總是要睡個好幾次,只差沒有在辦公室做起瑜珈來了。

前一陣子我是忙到沒有時間休息,現在竟然天賜下一個長假,大概是要我好好的休息吧!對於上班族來說,真是一個不可多得的暑假呢!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今天早上走進辦公室,發現所有的電話客服人員都在我們辦公室裡面
大家一副就無所事事,好像在等待什麼東西似的...
我問了我同事,「已經被斷網路斷電話了,他們也不准我們進倉庫跟進辦公室」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跟淑鈴聯絡了很久,7/16前一天晚上還去唱歌唱到12點,一身疲累,卻也還在想7/16早上要不要上課呢?其實已經期待很久了。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我知道有一些人默默的再看我的網致,雖然我的文章絕大部分反應著我的生活,也相對的對應著許多姊妹們的生活。雖然有很多人不習慣回應文章,或是不知道怎麼回應比較好,總之就是沒有留下任何的痕跡,但是女人總是需要被彼此安慰著。

我想對這一大票的姊妹們說,不論你們是在準備考試、決定工作、面對感情、看待人生,請不要放棄或是失去信念,也許我們都還在學著如何長大,我們都會懷念那16歲的時光,就算我們到了60歲,依然會想念那些不知為何燦爛卻虛度的青春,我偶爾也會想起來,那個炎熱夏天裡面喝下午茶的味道。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沒什麼,就是很懶惰。

懶的看書(有兩本書應該要看還沒看,一疊雜誌要看還沒看)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們家定鼎今天生日了。每年他的生日總是在繁忙中度過,前幾年不是要到基隆為論文跟老師討論,要不就是去當兵只好在馬公過,這幾年又因為在中研院上班的關係,總是被一堆出差跟報告追著跑。

我好像也沒有送過他什麼很特別的生日禮物,今年也沒打算要怎樣特別慶祝...一心只想去吃路邊攤,再多叫一份豬頭皮。老實說,我好像也沒問過他生日願望是什麼...希望他不要許了千千百百個願望...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獻給所有二十幾要邁入三十、已經三十幾、或是剛要開始二十幾的女朋友們。

不知道所有曾經從二十幾歲進入三十歲的前輩們怎麼想的,至少在我來說,對於從一個還能繼續裝可愛的二十幾歲的年紀,進入一個眾人認定應該是成熟女性的三十歲,內心的掙扎可想而知。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我知道有很多朋友都很關心我跟定鼎的婚事,三不五時、無聊、吃飽飯就要來問個一下。對於這麼多親朋好友的關心,我只能說:我跟定鼎都打從心底感受到了!(我想我媽也感受相當深刻~他前天跟我說「所有人」都在問他,我什麼時候要結婚)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很多男性朋友不了解女性在生理期的時候為什麼會突如其來的不耐或是任性和發脾氣,更不了解為什麼老是買不對女朋友說的那個牌子、那個長度、那個觸感的衛生棉。有的男性朋友更是憤慨的認為為什麼女性上班族可以擁有每個月一天的不扣薪病假?

有人真的了解女性在生理期當中的不舒適感嗎?說起這個,我就想起港片的「絕世好BRA」,裡面有一段情節讓我不禁鼓掌叫好。兩個大男人要設計出絕世好BRA,但是兩個男人就像現在社會上的一般男性,喜歡長漂亮、身材姣好的女性,最好呢還有令男人傾心的大胸部。這兩個男人穿上了女性內衣,按照女性胸部的重量加上了水袋,開始一天的活動。他們這時候終於能夠體會,他們所喜歡的大胸部女生原來生活這麼的不方便。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相信很多人都聽說我在工作上的一些變遷,我的個人資料裡面,也把原本的「VS客服」改成「Rsi客服」。對,沒錯,我換公司了。換公司的原因是因為原本VS把整個客服部外包給RSi,所以我們這些人都已經變的不是三隻鳥公司的人,而變成RSi的人了。

換公司是好是壞呢?老實說,愈來愈覺得不是一件好事。換公司不是我們部門願意的,聽說跟我們部門老闆有很大的關係,因為搞到最後,竟然只有他一個人沒有過去新的公司,之前也是有同事不願意過去新公司,但是大老闆跟RS的老闆一直慰留,個別約談、私下約談、條件交換之無所不用其極,只有我們部門的老闆自以為的大家都沒要過去,大老闆也沒有慰留他的意思,可見他做人還真的是失敗,連私底下的交情都不好。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大賀!我親愛的RERE寶貝妹生日了!
過了20歲之後的生日...感覺沒什麼特別好慶祝的。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們醞釀了很久,終於要開始上婚前懇談的課程了。很多定鼎的朋友問他什麼時候要結婚時,他都跟人家說:我們要上完婚前懇談,才可以去提親。

有沒有很像好學生一定要做完功課才能出去玩?^^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能看見太平洋深深藍藍的海,聽見規律拍打海灘、捲起海浪的聲音,是幸福的。

之前看到一篇報導,說有某個學術單位研究指出,壓力沉重的現代人與有憂鬱傾向的人,最應該去看海,聽海浪的聲音,對於壓力與精神的抒發是相當有幫助的。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你有沒有這種經驗,心理忽然一片平靜,閉上了眼睛,眼淚卻無聲無息的從眼角像是掙脫了枷鎖般的流了下來。大部分的時刻,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哭,哭又是為了什麼。

很久沒這樣了,老實說。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 Jun 21 Tue 2005 17:23
  • 煩躁

人最好可以這麼倒楣啦...
最好又是事情這麼多都找上你啦...
最好是工作時間都一樣偏偏賺的比人家少啦...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