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啊,人的壓力累積,很難很難放鬆的時候,看到一點點,就算只是那麼一點點的美麗風景,都會讓人回味再三。

那一天拖著非常非常疲累的步伐,游完泳,吃完晚飯,一個人慢慢的走回家,在路上,看到某一戶二樓窗台上栽種的雞蛋花,因為成熟所以落下,那朵花,是用旋轉飄落的方式,從二樓落到柏油路上,我看著那朵花,不停旋轉旋轉旋轉,搖啊晃啊搖啊晃啊地,真的就像你會在偶像劇或唯美電影裡面才會有的那種方式,飄落。

我看得入神,久久不能自己,然後笑了笑,繼續走回家。

此後那朵花就一直出現在我腦海裡。

還有最近辦公室外那棵榕樹上的小鳥,不知怎地,齊鳴大放,在秋天微涼的上午,甚是好聽。

啊!這些就是生活裡面,會讓我真的感到寧靜的片刻幸福吧!也會讓我讚嘆天主的奇妙化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