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昨天晚上想要寫心得的,可是不知道怎麼搞的,pchome就是不讓我上來,所以只好作罷。

昨天真是個快樂的生日!

一早就收到我妹、我弟、毛毛蟲的簡訊,然後又接到我爸從公司打來的白濫祝我生日快樂;上網的時候又有足足四個板的最新標題是『祝forty生日快樂!』,所以昨天一整天都處於飄飄然的狀態.....

晚上和我們家寶貝去吃飯兼逛街(雖然被緒雲家的毛毛說,聽起來像我每天都會做的事情),在逛街的同時,還接到適然從花蓮沿著台九線送來的電話祝福;然後然後....我收到一個禮物,叫做『再見了,可魯!』的書,裡面的可魯真是超級可愛呢!好開心哦!





雖然,好像聽起來沒什麼特別的,可是,收到我弟傳的簡訊,還有我爸特別打來的電話,突然有一種溫暖到心底,很感動很感動...感動到想哭的感覺,再加上大家在bbs上的祝福,突然覺得,即使沒有很華麗的慶祝場面,但是這種被很多人記得的感覺真的很好,很好....


嗯,我23歲了,我過了一個很幸福很幸福的生日。

謝謝,謝謝我愛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