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我再這邊的文章都把他規到不想分類區,
但是基本上,我是以宏觀的角度在分類我的文章的...
(宏觀的角度?!)

基本上blog就是讓我抒發一些機機渣渣的瑣碎小事的地方
這邊大概看不到我對文章用字淺辭或是起承轉合和基本文法的要求吧!

在這邊大概也不會看到我對某項事情深入的看法之類的文章...
像這種比較正式(?)的文章我都會把他寫在新聞台
雖然說,新聞台實在比較不穩~常常當機也就算了
到了晚上10點多,當機根本像台北市的髒空氣一樣無所不在!

可是總覺得那邊的介面實在會督促我寫一點有內容的東西
或是逼我把頭腦拿下來搖一搖再裝回去

所以....恩.....
我的新聞台我有放連結在右邊的新聞台區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