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Mon Nov 19 23:42:46 2001


聽見那首伊能靜的"你是我的幸福嗎"響起
看到手機上的顯示,是你
接起電話聽見你遙遠又熟悉的聲音

看時間,五點二十分
再一樣的時間你總是會給我一通電話
我期待聽見你的聲音
因為只要是你的任何東西都能給我的心帶來幸福和溫暖
在這個寒冷的冬天裡更是如此

我一直希望能從電話線的那一端感受到你的溫度
就好像,此時此刻你就在身邊一般

短短的十分鐘過去
一通電話讓我的心溫暖了
也讓我一天的疲累有著歇息的地方
你總習慣
在掛上電話的前一刻告訴我
你很想我,你....是愛我的

你的話每次都會讓我感動又落淚
可不可以....不要再說想我
可不可以....不要再說愛我
即使我也希望聽到,我也知道
但是它總是會讓我的堅強瞬間崩潰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你
也真的真的真的很愛你
我....會一直在這裡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