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Wed Dec 5 22:54:19 2001


今天我突然好想問你:你愛我嗎?真的愛我嗎?
其實我知道這個答案對你來說根本就是肯定的
但是我仍然很難去說服自己
是的,就是這樣,你是非常愛我的!

我有些疑惑
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問題呢?
難道真的如你所說,當我們的感情趨於穩定的時候
我們就必須面臨到這種尷尬的問題嗎?

我不斷的思考
我問自己,我愛你嗎?是的,我愛你
否則我不會因為太想念你而掉下眼淚
否則我不會想要給你一些意外的驚喜
否則我更不會想要不顧一切的去見你一面
.........這些是否能代表我愛你呢.....
i don't 100 persent pretty sure....

我漸漸的迷惑了起來
我放不下也想不開,我好想你
我想藉著我們真實的接觸來證明我們的愛

我終於能夠了解
冰冷的高科技機器所不能給予的愛
我們的感情...是不是能跨越這些機器帶來的距離呢?
我不斷的祈禱著...希望我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