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最近狂被問一個問題問到我回答的很想罵髒話
哈哈,當然不是因為不爽...只是我竟然也能體會被記者包圍的感覺

上禮拜六緒雲在電話裡面聽到我去試伴娘服
小心翼翼的說很想問我一個問題,但是又擔心被我揍
在我再三的保證她的人身安全的前提下
她問了

「伴娘什麼時候變新娘?」

我絲毫沒有半秒的反應脫口而出...
「靠!........天主的幫助囉!」

近兩年身邊的這些革命情感同志們陸陸續續的走上紅毯那一端
每次去參加婚宴總是不停的被狂追問「什麼時候換你們?」
定鼎考上公費「那什麼時候結婚?」
一起當婚宴主持人「你們什麼時候結婚?我當主持人!」
試伴娘服「伴娘什麼時候變新娘?」

只要,只要,聊到一點點點點關於結婚(或是婚紗、或是蜜月、或是小孩...etc.)
最後的一定會轉到我們兩個身上,問一句「什麼時候該你們?」

上次跟老柯在msn上聊天,他說我跟定鼎看起來就很像要結婚的樣子
@___@ 什麼是「看起來像要結婚的樣子」?

哪有這樣不公平的,我們兩個再一起半年多就開始有人問什麼時候要結婚
哪有這樣的啦~~ 掐指一算,這個問題已經圍繞我們快五年咧...
大家有沒有這麼期待啊?

不要急麻...我們在慢慢準備了啦~
再過一陣子啦!
有消息的話,我會發mail、公佈在厄瑪、寫在網致跟新聞台
這樣的回答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