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早上走進辦公室,發現所有的電話客服人員都在我們辦公室裡面
大家一副就無所事事,好像在等待什麼東西似的...
我問了我同事,「已經被斷網路斷電話了,他們也不准我們進倉庫跟進辦公室」
所以電話客服人員才會全擠在我們辦公室裡面啊....

後來我們執行長來,說了現在的狀況
他還很豪邁的就直接拿了白板筆,寫了斗大的字在貼滿壁紙的牆上
(我猜他是在發洩他的不滿)
只感覺他很像葉教授在講心海羅盤,真正聽進去的沒幾個字

後來老闆下令:「就當在休假好了!」
大家看VCD的看VCD(史密斯任務)、聽音樂的聽音樂、玩遊戲的玩遊戲
聊天的聊天、打牌的打牌、睡覺的睡覺....
 

所以,我今天去新買了一本日文雜誌(還特別挑字多,要花時間看的)
很後悔沒有把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帶著
日文服裝雜誌看了三、四次
睡了兩次的午覺
玩接龍跟新接龍玩到膩
狂聽MP3
很後悔怎麼沒多灌一些小遊戲在電腦裡面...

人生不就短短幾十年,能看到兩家還算中上型的公司龍爭虎鬥
也實屬特別的人生經驗了...
只是不知道這樣的情形會維持多久?
希望他能夠一直維持到我把我要看的書都看完~ ^^

P.S 我有在投履歷,可是都沒消沒息~ 好無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