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也開始這個遊戲了。

祁欣點名我,那我就不贅言介紹這個遊戲,有興趣請參考祁欣之我愛月亮

說到怪癖,其實我個人怪癖不多,但是真的說起來還蠻怪的。來吧!

1.     
想睡覺或感到舒服時愛捏耳朵

從小的習慣。根據可靠消息來源邱媽指出,我一歲多就開始的習慣,一開始是愛捏以前綁在小孩身上棉被的帶子(就是小孩背在身上再綁上一條被子),可是我愛捏的那條被子是黑色底紅色大花的,很容易就被蚊子叮,所以我媽就把棉被給收起來,沒想到我就開始捏我的耳朵。

根據我媽說,我小時候都是一手拿奶瓶,一手捏耳朵,若是嘴巴還閒著,還會說小孩子火星語「捏捏鞏」(不要問我是什麼意思,我也不知道)。我捏耳朵的方是不是用大拇指跟食指的指腹捏,而是用食指跟中指中間的夾縫捏,而且我喜歡冰冰的耳朵,捏到發熱就會換邊。現在如果我兩隻耳朵都是熱的的話,我會要求定鼎讓我捏他的耳朵。

因為我很喜歡我的耳朵,所以我非常不能接受別人碰我的耳朵,就連定鼎也是跟我在一起過了大概一年多才可以摸我的耳朵(還不能太久,變熱他就完蛋了)。一直到現在,當我感到舒服或想睡覺就會捏耳朵,也因為太喜歡捏耳朵,對於穿耳洞這件事情就很猶豫不決,一直覺得穿了耳洞,要過好久好久等傷口好了才能捏耳朵,真是太痛苦了。


2.     
入睡時喜歡用腳拇指跟腳食指夾另一隻腳

這很難想像對不對?沒關係,圖示如下。

這是我最近發現的怪癖,以前我會躺著翹二郎腿睡著,現在則會夾著腳睡著。那是左腳夾右腳呢?還是右腳夾左腳呢?就端看我睡覺是右側躺還是左側躺,反正就是在上方的那隻腳夾在下方的那隻腳。很舒服吶其實。

3.     
晚上上床睡覺前要搓搓腳

搓腳是因為我覺得腳底板不乾淨,搓搓腳再上床睡覺感覺才不會像睡在地板上一樣。一方面也是為了床的乾淨啦,我很不喜歡床上摸起來沙沙的,看到頭髮我也會覺得很煩躁,所以上床睡覺一定要先搓搓腳底板,乾淨了才能安心睡覺。但如果上床了以後發現電燈沒關必須下床,我也會在上床前先把腳底板搓乾淨。同理可證,我平常不會沒事就上床,頂多坐在床邊,雖然我的床就擺在地上,但是我還是會覺得常常上床會把床弄髒….

4.     
洗碗前一定要先分類

我很受不了把所有的碗盤廚餘不分青紅皂白、一股腦的全部倒浸水槽裡,這樣會讓我洗碗的心情大打折(雖然我本來就很討厭洗碗),所以我會在洗碗之前把所有水槽裡面的東西都分類好,鍋子跟鍋子,盤子跟盤子,碗跟碗,筷子跟筷子,一定要整理整齊我才會覺得舒服,然後開始洗碗。

5.     
討厭聽到有人罵狗貓很笨

這是開始養cookie和小松後養成的習慣。因為我發現貓狗和人的相處,就跟台灣人跟其他外國人的相處一樣,大家習慣不一樣,語言不一樣,當然就需要一些時間和溝通的方式,狗貓沒有笨的,笨的是主人不會教還怪罪到狗貓身上。黃金獵犬是大家公認最親和也很聰明的狗,上次我就看到一個主人罵他們家黃金「笨死了,好丟臉」,我整個氣到炸,因為那個主人下的指令連我都看的霧沙沙,更何況是他們家黃金。所以我覺得沒有笨的貓狗,只有不會教的笨主人。

挖哈哈
….講完囉!要開始點人囉….

    緒雲 BRENDA。CLOUDIE。TUNG

    適然 戀上海洋

    Rita的舊版地圖

    涵樺 小漢妮的秘密花園

    Cookie 黑色餅乾。汪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