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是SARS,現在是禽流感。聽說禽流感要是真的爆發,人類很有可能會滅種,當然啦,現在醫學也很發達,大家都在找有沒有可能可以預防或是治療禽流感的方法。

前幾天,一個朋友問我:禽流感要來咧…(到這裡,我還以為他要問我要不要去接種疫苗或是要怎麼處理之類)…那,我可不可以先來一個婚前性行為?

我差點暈倒兼笑歪,但是這個問題也很實際。他煩惱很久了。

換個方式問:如果我們將面臨死亡,是不是「婚前」的性行為還很重要嗎?如果在死亡的前一秒,我們會不會因為無法與心愛的人結合而感到遺憾?

這的確是個好問題啊!大家幫忙想一下吧!這位堅持不願透露姓名的朋友,已經苦惱很久了,不知道神父修女又會怎麼看待這個問題齁?雖然他堅持不願透露姓名,但是為了避免改哪天他會突然問你,大家還是集思廣益一下。

呵呵….我真的覺得這個問題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