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殷殷期盼、時時關心...一直在詢問的問題
終於有答案了~
是的,我跟定鼎結婚

 (羞.....)

一直沒有跟大家說,是因為很多事情都還沒有確定
我們很謝謝大家給的意見跟幫忙
但是,很多事情也不是我們兩個想怎麼做就怎麼做的
還要顧慮到雙方父母的想法,跟其他一些有的沒的親戚會不會講一些有的沒的...

基本上
2006年3月4日(六)訂婚 → 在高雄,不請客
2006年4月29日(六)結婚 → 在花蓮,婚禮彌撒(主教座堂)+宴客
2006年5月回門 → 在高雄,宴客,時間還不確定



我們兩個都希望朋友們可以去花蓮參加我們的婚禮啦
我們也誠摯的邀請大家
我們現在有在考慮是不是要幫大家安排包車跟住宿的事情,方便台北跟高雄的朋友
(可以幫大家安排便宜的住宿跟交通,可是沒辦法幫大家出錢啦 )

我特別把時間排在星期六,大家週五下班就可以到花蓮,或是星期六早上到
彌撒會是下午,然後晚上宴客,星期天還可以到花蓮觀光一下,再悠閒的回家

包車是想說,其實婚禮彌撒是個還滿有意義的過程,希望大家可以來
週末的車票不好訂,開車又太累,飛機票很貴,如果人數夠多,就可以大家分攤包車的錢
回程還可以走走晃晃...

我們現在要開始統計喜帖囉~ 想收到喜帖的人都可以跟我說(要給地址啦!留悄悄話或是寄mail都可以) 
我會請黃大師馨宇設計唷,所以絕對不會是很台式的那種哩
或是你想收到電子喜帖,也可以把MAIL留給我 ^_^

呼....我終於把他說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