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上禮拜已經找到房子了,今天就要交屋啦!
新房子的事情確定,感覺踏實多了...至少又少了一件事情

我們的房子在通化街夜市那邊(對,夜市就在走路五分鐘可以到的地方)
不大間啦,只有一房一廳一衛一廚,租金15000,但生活機能很不錯,又很靠近信義商圈
大約18坪,又有附簡單傢俱,房東人還不錯,請她幫忙添購的傢俱,她都能接受

所以這個月除了更緊鑼密古的準備婚禮之外,還要整理新房子、搬家

現在有個問題...
就是我現在住的房間,即將空出來,但是基本上這邊房子契約打到六月
可是我這個月就會搬走,如果想要住,5月就可以開始住了
現在其他的兩個室友,會再簽一年約~
我想問問看有沒有人想要在台北租房子的,可以來看看我這間

現在的房間是雅房,但是格局方正,也有對外窗,大約4~5坪,月租5000(不含水電瓦斯網路)
網路線都已經牽好了,也有第四台的電視線
共用空間很大,因為是典型3房住家,一層總共也有30幾坪喔
前後都有陽台,也有冰箱、洗衣機、客廳的沙發..等等,這些都是我們之前搬進來添購的
重點是,離捷運站很近,走路大概3分鐘吧...用極速跑大約30秒...
買東西、吃東西都挺方便的,附近什麼都有

我跟我室友住了三年了...由此可知,這邊是真的不錯,才會住這麼久
起碼對於單身上班族啦、學生啦算是很不錯的了...

不過,房間是空的啦,沒有附傢俱喔
但是這附近就有二手傢俱市場,500左右就可以買到一個書桌(我現在用的就是)
如果真的需要,不嫌舊的話,也可以考慮我現在這個桌子...

Anyway,有興趣的或是有朋友有興趣的,都趕快跟我連絡吧!
其實是,我不想付兩邊的房租啊...我沒有在上班...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