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文章了,一時語塞,也說不出個所以然。這段時間,其實都有想要好好寫一篇文章,有很多事情都只有在腦中逐漸成型之後,便又消散,像煙霧般的不知去向。搞什麼鬼,我以前可不是這樣的...對自己中斷的思緒,一整個很不能忍受!

很想寫一些什麼,但是對於隨便打幾個字的胡謅又無法接受,所以就一直讓他空著。

說說回高雄的事情吧。定鼎已經在上個禮拜回來了,算一算我也回來一個月了(真快),不過,說實在的,還是不很習慣高雄的生活,為什麼不習慣,其實也說不上來,大概是有點近鄉情怯吧!都已經有六、七年沒有在家長住了,忽然回到家裡,對於家裡的生活已經很不習慣了,常常在我們家走動的這些叔叔阿姨伯伯們,我都已經不認識,很多人看到我,還以為我們家多請了新的小姐,有幾個比較精明的人,會直接看到我,就說:「你是RERE的姊姊還是妹妹?你們兩個很像!」然後恍然大悟的說:「原來你是老大/大女兒喔!」。我只有抱以微笑點頭。

不過,也是有個還算開心的事情。很多人會以為我是老二,就是以為我比我弟年紀還小,更有個媽媽客人,一開始問到發現我是老大+RERE的姊姊,然後就問我:「你畢業了嗎?」我偷笑的回答說:「我都結婚啦!早就不是學生了!」然後媽媽客人不死心的說:「那你很早很早就結婚了齁?」我整個笑出來說:「沒有啦~~~沒有很早!」。我差點就要跟她說,我都快要30了耶,脫離大學生已經很久很久啦!

還算是個開心的事情吧?我應該是屬於那種先老起來放的人。

再來,就是大家都很關心的肚皮問題。一天到晚有人問說到底有沒有好消息,然後穿洋裝去教堂,馬上有婆婆媽媽跟我姑姑說我懷孕了(真誇張,也不來問一下就直接說我懷孕了),穿娃娃裝我媽就說這樣看起來人家以為你有了...有一次我被問煩了,就說:「那是因為我結婚了,穿個洋裝、娃娃裝,大家看到黑影就開槍,如果我今天沒有結婚,看哪個人看到我穿洋裝會有聯想?!」。真是的。目前真的真的、沒有沒有懷孕的打算,起碼,等到我跟定鼎近年內不會搬家再說。(我們目前是住在娘家,所以會等到我們有新家之後才會計畫)

況且,現在什麼東西都在漲價,我跟定鼎真的是養活自己都有困難(還加上我現在工作沒有下落),還養小孩咧!如果沒有餓死,還真是天主保佑... 那些一直要我們加油的人吶!如果你願意出錢幫我們養小孩,那我們倒是很願意努力。(嘆)

現在最煩惱的,還是工作的問題,請大家幫我的工作祈禱吧!也特別感謝天主,讓定鼎找到一個他很喜歡也很不錯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