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小孩之後,在小孩還不會走之前有兩個東西非常重要,一個是推車,一個是背巾。推車大部分都是外出才會使用,可是就算有推車,有時候小孩歡起來還是要媽媽抱,抱著抱著,抱久了媽媽自己不僅手受傷,連帶還腰酸背痛(媽、阿嬤,我對不起你們,你們抱我都受傷了(跪)),因此我生產之後就一直積極的在找好用的背巾。

一開始當然很多人推荐媽媽餵的背巾啊!
babySling_01.jpg  

所以我立馬在做完月子之後去敗了一條(請注意,這條背巾每款質料不一樣,有的是冬天的布哦),但也有很多人說,這條背巾怎麼用就是不上手,但好加在我沒有這個問題,當平平還只會躺著的時候,我覺得這條背巾超好用的,因為它可以讓平平整個窩在背巾裡面,多的布還可以拿來遮光,讓平平睡的很好。

But,問題來了,隨著時間過去,天氣越來越熱,平平越來越大,每次用背巾,大人小孩都熱的半死,我們家平平原本就超級怕熱(她的怕熱是在我出月子中心還有護士特別來交代我,她比其他小寶寶更怕熱,要我不要給她包太多),再加上,平平的視力進步,想看背巾外面的世界,可是月齡又還沒有大到可以像上面那個寶寶那樣跨坐,導致這個小傢伙每次在背巾裡都扭來扭去。

  平平在背巾裡呼呼大睡。

後來,我在網路上看到有媽媽要從國外合購「Hipseat 抱嬰腰帶」,我馬上查了這個是什麼東西,看完之後我就跟團了。(好衝動購物啊我)

可是它真的很好用,尤其是寶寶4.5個月開始,真是好用到爆炸!
02.jpg  

它看起來真的很不怎樣對吧?其實它價位也不便宜,我跟團合購價(含國內外運費)是1500大洋,台灣Mothercare也有賣,但要1850大洋喔!(後來我朋友去櫃上買的時候發現這個價錢是母親節特惠活動,只到5/8,原價是令人昏到的2500大洋!但!MC櫃在5月有年中慶,有興趣的可以問一下年中慶他們這個產品有沒有特惠喔!)可是它可以貼的很緊(重點是要繫的很緊哦),所以幾乎是不用出到什麼力,身體也不會歪一邊用骨盆去撐住小朋友。

01.jpg
若要說缺點,大概就是需要你一隻手去環住孩子吧!

我們家平平很愛這個坐墊,因為不僅可以坐高高,有風散步/逛街的時候,我會抱著她面朝外,她可以盡情的看四周的東西。
DSC03833.JPG DSC03845.JPG

如果她累了,或是她不熟悉這個環境,需要一些安全感,我就會讓她朝內坐。
IMG_0943.JPG 

其實啊,我會買這個東西,也是怕婆婆在家帶她,抱著抱著,萬一手受傷了就不好了,婆婆也大讚這個東西好用,還可以護腰,連她出門都一大堆婆媽們來問她這個東西看起來怎麼這麼棒、這麼好用哩!

不過啊,如果你的孩子已經8.9個月了,我就建議你可以考慮是不是真的購入,因為孩子已經快要會走路,到時候用的機會可能會比較低。東西買來,還是以會常常使用為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