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先知王老師」的預言鬧的沸沸揚揚,昨天晚上我雖然破天荒的10點半以前在床上躺平,但不斷夢到大地震,一整個在夢中累個半死,可見新聞洗腦對潛意識的影響有多大,我根本不相信那個王老師,但還是被他害慘了(覺都睡不好 = =)。

後來預言沒成真,王老師解釋:他沒有說過末日說,是酒醉跟朋友閒聊

那我還真的想巴他的頭,可是他前兩天還信誓旦旦的說這是真的,然後昨天還說地震可能提前或延後,這又是怎麼一回事?一醉,醉了半個月啊?搞的那些他的追隨者花大筆的錢買貨櫃屋、屯糧,還讓許多人人心惶惶,我真的覺得他這一切作為都是在害人,不是在幫人啊!

每個宗教都有末日說,而每個宗教都在提點世人,沒有人知道何時是末日,只能不斷的向善、幫助別人、準備好自己,當那日來臨時,可以抬頭挺胸的面對自己的神。

有個朋友在FB上分享了一句聖經上的話:「一天的痛苦,夠一天受的了。明日自有明日的憂慮。」是啊!我們每日每日都有不同的煩惱和憂愁,只要努力的認真的過每一天,不就夠了嗎?

我記得我學生的時候,也有人說過1999年是世界末日,那年大家也都好緊張,結果呢?現在已經都過了12年啦!我都交男朋友、結婚、還生小孩咧!世界末日呢? :P

希望我一直到當阿嬤都不要遇到世界末日啦! 祝大家每天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