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秋天好像來的特別早,真的是過了中秋就能感受到早晚的微涼。住在頂樓的我們,終於可以擺脫南部烈日曝曬,在家也能稍稍喘息一下。不過,平平還是好怕熱,雖然可以等到睡覺再開冷氣,可是動不動還是看她滿頭汗。秋天啊,忽冷忽熱地,感冒蠢蠢欲動,早晚涼,但中午還是飆上30幾度,孩子怎麼穿還真的是讓人傷腦筋啊!

還好,平平媽我發現了一個好物,可以幫助小小孩對抗這忽冷忽熱的天氣....
那就是.....江江江江!短袖連帽外套
DSC05511.JPG

其實短袖外套在我們大人的世界中是非常無聊且無用的設計。因為,已經是短袖,當然就是夏天才能穿,但是,偏偏又設計成"外套"的款式,就讓人很惱怒啊!就已經是很熱的夏天,為什麼要穿外套呢?短袖的外套真的很瞎啊!

但在嬰幼兒界就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了。(搖食指)

我大約是在平平3個月大(一月份時)的時候購入這一套衣服的(外套+紫色內搭褲),那時候平平穿起來超大的(畢竟是9M的咩),但四月份回花蓮時,乍暖還寒的天氣,我就讓平平穿著長袖包屁衣,外搭短袖外套,這樣身體不會冷,但手手又不會熱,連帽的設計還可以擋風哩!
照片 055.jpg

現在平平10個月啦,但因為體型瘦,所以很多9M的衣服穿起來還好啷(因為現在都穿6M的穿的剛剛好啊),最近也是乍暖還寒的,短袖外套正實用啊!因為小孩子普遍怕熱,但秋天的天氣早晚涼,中午熱,有時候連有袖子的衣服都嫌熱,但早晚一起風又涼的不得了,所以我就幫平平做了以下的搭配....

為了配合太陽出來以後炎熱的天氣,所以搭無袖背心+七分褲,才不會動了一下就滿頭汗。大家也可視各地天氣溫度,搭細肩帶包屁衣或是短袖上衣。
DSC05426.JPG

但早晚有涼意的時候,就可以外搭短袖外套,既不會太冷,也不至於太熱。
DSC05529.JPG

這種短袖外套,我覺得最好有帽子。因為秋天很容易忽然起風,連帽的設計就不用另外帶帽子擋風,相當便利!
DSC05516.JPG

而且等到天氣再涼一些的時候,就可以內搭薄長袖,冬天時,可以內搭毛線衣....等等,我覺得算是好搭、方便、CP值又高的嬰幼兒服裝款式,相當適合這種很容易來回馬槍、忽冷忽熱的天氣的。

如果你正在為你的寶寶秋天忽冷忽熱、不知道該怎麼穿而苦惱,你可以參考我的穿搭方式哦!

衣│OshKosh內著/2件入/90cm/夢時代購入約200元(件)
褲│OshKosh七分卡其棉褲/代購約200元(件)
外套│carter's套裝(外套+紫色棉褲)/好市多購入279元(套)
鞋│shooshoos小花/代購約450元(雙)
髮飾│姑婆跟阿姨送的鯊魚夾&小花瀏海夾
OshKosh的衣服,都是9M的。從國外買平均一件不到400。 Carter's,好市多買來的,好像也是300左右一套,是9M的,百貨公司專櫃也有賣,售價1180(!)。 OshKosh無袖內著,90c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秋裝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