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忍不住,打了牠

這個傢伙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情緒極度的不穩定
在籠子裡面也叫,在籠子外面也叫
在籠子裡面也瘋,在籠子外面也瘋
以前養成的好習慣,最近走了樣,全部給我亂來

我實在沒辦法不給他作籠內訓練
籠內訓練是很必要的,讓它習慣籠子裡的生活
也要讓牠養成出了籠子就要上廁所、吃東西、玩遊戲的習慣
做好籠內訓練,牠就不會亂咬其他的東西

奇怪,是我帶牠出門散步的後遺症嗎?

話說昨天我帶牠出去散步,順便買我的晚餐
沒想到牠竟然在我再買東西的時候掙脫項圈和牽繩
給我落跑! 什麼地方不去,一開始就給我衝到馬路上
嚇的我一顆心差點沒跳出來
晚上六點多,人車正多的時候,怎麼喊牠,牠就是使勁的往前跑
我真的很擔心一個不小心,牠就被車子壓到
還好,牠後來跑進一家服飾店
我立刻衝到門口圍堵牠,服飾店的小姐也很幫忙,把牠趕出來
我驚魂未定,連忙道謝了之後,先把牠帶回家

晚上,想說他在外面也夠久了,放他在房間裡面玩
沒想到,牠竟然給我在床上灑了一泡尿 \__________/ =3
趕牠進放在房間的籠子,門也沒關,就給我唉唉唉唉叫
真是怒不可止.......

就破了禁忌,打了牠

牠也不是省油的燈,狠狠的網我的手上咬了一口
傷口很深,血就沿著掌紋流下來

後來,把牠趕進籠子裡,狠狠的哭了一頓
一整天,心情起伏太大..... 氣的卻是牠不懂
不懂我這個作媽的用心,氣牠不夠貼心,氣牠不夠乖巧
氣到最後,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氣什麼....
就很難過.....

唉...........養兒方知父母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