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見客廳漸漸的亮了,也就是說
本姑娘我,昨天幾乎整個晚上沒睡,不然怎能又見日出的景色?
因為我昨天晚上兩點,掛‧急‧診‧去‧了

沒錯!就是掛急診
當然是有急病非得再那個兩點的時候去看醫生

話說我上次掛急診,已經是六年前的事情了吧
還是一個肚子痛到在地上打滾的急性腸胃炎
過去的事情...就別提了

昨天晚上九點多,開始感到頻尿(我自己都知道是尿道或膀胱感染)
還想說今天一早就去看醫生(已經很有經驗了...-_-")
後來越來越晚,頻尿的次數是沒有增加啦
但是上廁所卻越來越痛....超級難過的
本來還天真的想說,睡著了就不會想上廁所了吧!
想直接來個狠招,阻斷不停想上廁所的慾望

沒想到.........

不但在床上翻來覆去,不舒服的讓我無法入眠
就再我又去上廁所的時候.....
整個馬桶都變成「紅色」!!

挖靠!超不妙的!血尿成這樣也太誇張了吧?
根本就是尿血吧......

然後我就去掛急診了
醫生說,膀胱發炎

回來壓根無法入睡,從腰部以下完全的不舒服到了極點
虧我還在醫院打了一針消炎的,痛的我唉唉叫
回來還馬上把葯給吃了,絲毫不見起色

我還是有睡....睡了一下就被尿意給驚醒
早上天剛亮(五點多)就醒了
現在很想睡,卻不知道應該用怎樣的方式躺在床上才會舒服

我不敢讓我媽知道,不然他一定擔心死了

呼籲大家,還是要注意身體健康
多喝水,多運動,多上廁所不憋尿.....
(根本是講給自己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