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情盪到一個谷底,很多事情都不如我所預期的好,世界也不如我所預期的美麗,這讓我的心情很受傷,原來付出的越多傷的也越深;我一直以為世界是美麗的,原來也是這麼的殘酷。

正當我為我的生活開銷苦惱的時候,定鼎他說了一句很重要的話,即時的將我從低氣壓的谷底活生生的打醒,他說:如果真的沒辦法,那我們就把cookie送給別人吧!,這...這怎麼可以?!我大哭了起來。原來,在牠犯了許多的過錯,惹出一堆的麻煩後,我竟然還是很在乎牠的。就算生活不盡如人意,我也應該負起對牠的責任。

我這才知道,原來我不能沒有你。不論是定鼎或是cook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