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行程滿滿滿滿滿!

整個五月都沒有週末是怎樣~~~
我無法忍受無法休假、無法休息、沒有自己的時間的生活!

人家說天秤座講求平衡
是的!最讓我不平衡、讓我有無限壓力的來源就是-無法休息

我是一個重眠的人,我需要時間悠閒,我喜歡再很多時間裡處理事情
時間的不足讓我很有壓力,也會讓我沒有安全感
最嚴重的是,會讓我有如火山爆發一般的暴躁

所以...sorry,再忙碌的五月我需要平常日的晚上讓我處理一些自己的事情
平常日的晚上我不想安排任何的活動或是聚會...
我‧要‧休‧息!

我線再只要隨時隨地,趴著或是躺下,三分鐘我就可以進入熟睡狀態...

嗚嗚嗚....六月當完伴娘,我要休息了啦~~~~
/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