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引用佳音的文章》

在參加世界青年日的期間,最震撼人心的莫過於羅哲弟兄的去世,15分鐘前韻如剛打電話給我恭喜我在世青開幕彌撒的優雅表現,15分鐘後,她再次的電話卻告訴我羅哲弟兄被人殺死了,喜悅的心與疲憊的身體完全被震醒。怎麼會,我當下多麼希望這不是真的。就在世界青年日的開幕,一個影響眾多青年的長者,就這樣死於非命。

當我告訴隔壁的拉脫維亞來的姐妹時,她不禁感嘆的說,一個畢生窮盡心力促進和平的人,最後,卻死於暴力。天主的安排讓人難以想像。

今年2005年,世界真的失去很多,青年真的失去很多,我們少了疼愛青年的若望保祿二世,又少了我們的榜樣羅哲弟兄,我的心裡真的深深覺得失去好多好多,那種難過是無法言喻的。

若望保祿二世、羅哲弟兄,你們在天上請為我等祈求。

-----------《以下為Forty的個人感想》-----------
這件事情真的是太震撼太震撼了。這是我在開幕彌撒的隔天早上得知的消息。那種心靈的衝擊與悲痛實在太難以形容,雖然我沒有見過羅哲弟兄,沒有去過法國泰澤,但是我深深的、深深的爲泰擇祈禱所感動。那是一種參加了會讓心靈感到放鬆與平安的祈禱方式,多少次我在泰澤祈禱的時候感受到天主給我的力量與勇氣,也感覺到滿滿的恩寵與被安慰。

可惜的是,當我在跟加拿大朋友分享這件消息時,他們卻還不知道泰澤祈禱是什麼。天主的安排真是很令人出乎意料。

我在世青期間,也不斷的爲羅哲弟兄祈禱,希望他安息主懷回歸天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