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有一個妹妹,叫做很容易被人唸錯的-邱聿睿。(網誌連結請點這裡)
大家都喜歡叫她RERE,好記好寫筆劃少,真的是跟我妹絕配。

你可以用簡譜寫2代表她的名字,也可以用五線譜畫成他的名字...
(以上都這位小姐自己想出來的 )

說到我妹,有著南部姑娘的豪放闊氣,還有一顆敏感的心,另外還有能幹的雙手...
總之,誰要是找我妹當女朋友,絕對是他的福氣啦... (搞的很像在徵友)

坦白說,我覺得我妹裝扮起來也是很美麗的...

有圖有真相 ↓



我歸寧那天她當我的好幫手


結婚那天她是好幫手伴娘



她是很專業的攝影師,這不是POSE而已喔!她是真的會拍!


總之總之呢!
今天是她的2X歲生日,我來幫她許一個願望好了......

......................................................
......................................................


快有個幸運的男人來當她男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