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很謝謝大家這麼的支持。當初我本來以為以我小小的能力,根本無法完成這樣龐大的合購。我一直在猜,也許合購到80本的地方就會遇到數字不再上升的瓶頸,去年合購的數量不多,所以一直讓我很擔心;還好,明年的手札真的挺有賣像的,一下下就衝破100本大關,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所以,現在一本以160元計費。

根據目前的數量,總共的價錢是25760元,所以我沒有辦法幫大家代墊這麼多錢。這個部份要請大家見諒,我會在8/11截止日之後,正式的向光啟出版社下單,那麼,我會有提供我的郵局存摺讓大家匯款。時間大約開放一個禮拜
。(因為我有營隊要跟,所以只有那個禮拜可以刷簿子,跟大家對帳,請大家務必配合)。
郵資的話,要看數量唷!我到時候會把大概的郵資告訴大家,就匯款的時候一起匯就好~

當然啦!如果你可以遇到我本人,就可以直接把錢拿給我就好!而且是現在就可以把錢給我囉!

如果要追加、要訂購,還是可以啦!直接回覆在下面的留言板就可以了。開放到8/11號喔!

另外!我上一篇文章也有提到,這是"預購"的手札,我問過光啟出版社,最快要到9月底10月初才拿的到喔!所以請大家有個心理準備,最近是拿不到手札的.... (我也很希望快點拿到啊~~)

除此之外,我還是希望大家能夠確定一下自己訂購的數量
訂購列表如下,請大家核對:

2007人間天使手札訂購表
 姓名 數量  領取方式 
 forty  
 小欠  
 祁欣  
 Vicky 請小欠拿 
 glendy 台電1號面交
 小阿歆 5  
 某網友 面交 
 江小君 郵寄 
 郁晨 10  郵寄 
 慧婷 請克勞蒂拿 
 SONY  
 柏芬 請SONY拿 
 媛媛 13  郵寄 
 永文  
 克勞蒂 26   
 詹姆士 請T*4拿 
 T*4  
 輔大南庄幫 30  再連絡 
 NB 10  請小笨拿 
 魅 郵寄 
 適然  
 Ella 11  請克勞蒂拿 
 若雁 10  郵寄 
 君瑋  
 婷湞 郵寄 
 朵拉 郵寄
 穆省  
 某網友 面交 
 小鳳  
 時雨  
 敏杰 2               
     
 合計 193  




如果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提出來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