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月18日,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六年前,在旗津沙灘上,你擁抱了我。心臟跳的飛快,好像全世界都在擁抱我,當你的手牽上我的手,讓我以為幸福多到可以我們四隻手都裝不下。你說:我們可以不要再這麼曖昧了嗎?

接下來的心裡想說的話,滿天星星、海浪拍打沙岸,已經全部溶化在擁抱裡。

去年,2005年的11月18日,是星期五。

那天晚上你約我去淡水走走。我的心臟跳的跟2000年的那天晚上一樣快。因為,我知道,這一晚,是多麼多麼的不一樣,這一晚,將會改變我未來的日子。

在漁人碼頭上,冷冽的風吹上臉頰,當四處燈光都變暗,唯一閃亮的,是你手裡拿的那枚求婚戒。微弱發出光芒的,是我眼角留下的淚水。

如果說,這輩子只能記得一個日子,那我願意是11/18。因為這天讓我遇上你,因為這天讓我願意永遠和你一起。

願天主祝福我們的,11月18日。

交往/求婚紀念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