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在反省我自己,一方面是聖誕節快到了,我想去辦個和好聖事(就是俗稱的告解啦),另外就是我覺得我最近想法跟感受流於抱怨居多。聖誕節不就是個感謝的節日嗎,怎麼我會有這麼多的不滿跟抱怨呢?

如果,一個美麗的東西要與人分享,帶的應該是喜樂的心情,而不是剩下抱怨的言詞吧!

Sorry,是我最近太激動,在看了聖經中的「撒慕爾紀上」後,我誠心的願意爲我過於激動的報怨來表示歉意一下。若是我還是懷著這種評判別人的眼光,去過一個我最喜歡的聖誕節,那我的心中一定是非常不平安的。

但願我這樣遲來的反省,能夠讓我過一個平安溫暖的聖誕....

如果,你願意因為看到我的文章,想體驗一下真正聖誕節的平安和喜樂,我誠摯的邀請你來參加子夜彌撒喔!如果你有興趣,請跟我聯絡,或是留言給我! :D

末祝大家,聖誕快樂!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