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但是我覺得,人生的樂趣在於自己找好笑的事情來笑,找好玩的事情來娛樂自己,讓自己過的快樂,就很容易沉浸再那個小小的十分之ㄧ二的如意中,然後忘記其他八九分的不如意。

所以,認識有趣的人很重要。因為有有趣的人,就會有有趣的事情;也不知道怎麼搞的,有趣的人真的很容易發生很有趣的事,身為他們的朋友的我們,就很容易被娛樂到。既然我這麼開心,正所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我就要來介紹這些妙咖,讓大家都HAPPY囉! :D

1. 我妹-Rere:她是個很容易開心的人,身邊有很多妙咖同學,所以我都是那個既得利益者。
我的名字啦~~~
當你睡覺時...
說故事比賽
我的名字!!!!
還有一篇也是講她的名字的,我臨時找不到在哪,改天再補。(找到了! :D)

2. 哩貝卡:這是我妹的同學,是妙咖中的經典。也是河童頭的苦主。是集所有笑點於一身的奇妙人物。
河童頭事件
歡迎光臨的職業病
我不得不抱怨一下
羅漢騰事件
請叫我兩光大王
7F的清潔阿姨
真的是夠了...奈奈子..
她的事蹟太多,不一一舉例了,有興趣的可以直接去她的網誌裡面翻文章。僅列出我個人覺得很好笑的。

3. 緒童:恩,照理來講,應該妙點沒有太高,但是童爸童媽真的太可愛了,所以也算榜上有名。
我老爸
CSI:T.H.
[Wii]老媽是那一根稻草
衛生紙大評比!!!
為什麼我不是小偷??????!!!!!!!!!!!!

先暫時介紹到這裡,我會在更努力發現我的朋友們中好笑的文章。
感謝大家收看!希望大家今天有個美好的一天!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