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某個男性友人見面,跟他走在馬路上的時候,他的一個小動作讓我覺得非常貼心。我們只能稱的上還不錯的朋友,雖然不到無話不談的地步,但是總覺得如果對方需要幫忙的時候,是可以義氣的答應的那種交情。一直覺得,他是一個很nice的人,長的也不差,可惜就是沒有女朋友。

那天,那個當下,我真的很想跟他說:你真是個好人。

但是我很怕他會抓狂,說自己有宅到就算了,還被已婚少婦發卡。想想,還是不要刺激他,心裡想想就算了。(笑)

我認識很多很棒的朋友,幽默風趣、有腦袋也帶著腦袋(有的人是有腦袋,但是不帶),外表雖不似西施楊貴妃林青霞林志玲,但是好歹也是個乾乾淨淨、賞心悅目,可是這些朋友卻沒有男朋友或女朋友。

一個人的價值,雖然不用找另一個人來證明,但是,我覺得我的這些朋友是需要被某個人真心愛著,也值得某個人來真心愛著。雖然,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也這麼希望…

總覺得,要不是我已經結婚,不然我是真的很想每個都抓來愛一下的~

希望我的這些朋友們,有一天,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P.S 如果你想認識這些優質男女,我是很樂意介紹的唷!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