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很想抱抱妳。順便告訴妳,我是這麼的關心妳好不好。

也許是時空的距離,我們真的不常見面,但是我總會想到妳,然後想起妳快樂大笑的樣子。那才是妳應該有的樣子。

我感覺到妳的不同,妳欲語還留,於是我決定默默的為妳祈禱,不會間斷,因為我實在不知道我現在可以為妳做一些什麼,或是妳需要什麼,在此之前,就讓那個無所不知的,代替我幫助妳吧!

人的生命中,難免遇到重大的挫折和考驗,誰也逃不過。有些人可以快速的處理和面對,有些人就是要花很長的時間;有的人可以很快的找到問題點,有的人就是要費功夫才找的到,這是每個人的不同,不用跟別人比較,因為妳就是妳,不是他,也不是她。

然而,有些事情就是很殘酷,無法用自己的力量改變,除了可以依靠來自天上的力量,有時候,我們也可以想一想,是不是改變自己的時候到了。我們不能去改變環境、改變別人,但是我們可以改變自己。有點難,但是可以試試看,不去試,妳將永遠也不知道結果會是怎樣。

想安慰妳,卻沒有施力點。希望妳不要被打倒,希望妳有滿滿的勇氣,希望妳能感覺到很多很多的愛。

不管如何,不管妳有什麼決定、有什麼改變、有什麼想法,妳知道,我將永遠支持妳,給妳力量,也願意做妳的依靠。親愛的,妳知道,我愛妳,也關心妳。

如果妳願意,我會一直都在這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