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ty設計工作室正式提供婚禮相關以及超低價名片設計服務囉!

1.迎賓牌:有個人特色、多用途且防水的迎賓牌,讓你們的賓客在一進門就有不同以往的特別感受!
可同時用於訂婚、結婚與歸寧,或是婚禮禮堂門口,一物多用!依尺寸不同有價格差異,詳細報價請來信。
慶鴻彥婷婚禮迎賓牌實體-183*85cm
※ 尺寸:183*85cm 用於教堂門口、喜宴、歸寧、補請
英傑小鳳婚禮迎賓牌 50cm*60cm
※ 尺寸:50*60cm 用於教堂門口、喜宴、歸寧
迎賓牌2.jpg  
※ 尺寸:60*90cm 用於喜宴、歸寧

2.喜帖:尺寸自訂,顏色不拘。依照不同的紙質、印刷數量而有價格上的差異。詳細報價請來信。
(為能讓您在婚禮前能提早寄出喜帖通知親友,請務必至少在婚禮前三個月聯繫唷!)
英傑小鳳婚禮喜帖封面  12*15cm 英傑小鳳婚禮喜帖內頁  12*15cm 信封完稿.jpg 喜帖完稿.jpg 款2-3.jpg 版3-6(信封封面).jpg         

3.謝卡:謝卡不夠用嗎?還是想要有特別排版、尺寸的謝卡?謝卡上想寫一些祝福、感謝的話?名片式的謝卡可以滿足你的需要。詳細報價請來信。

4.超低價名片:你需要個人化的低價名片嗎?現在三盒名片才NT.150喔!且4天快速到貨!
(不改版、三種紙質選擇、不含運費)

 

arrow
arrow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