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適然有沒有10年啊?(好像沒有,頂多7年)適然的生日是我的隔天歐,所以很常她先祝我生日快樂,然後隔天我要祝她生日快樂降~

我記得適然剛到高雄唸書的時候,就有跟我說過(咦?是跟我嗎?還是網誌上寫?),她有祈禱希望有個小天使照顧她(白話一點,就是希望有男朋友啦),然後過了半年吧,就跟同班的俞利在一起了。我還記得我第一次約適然俞利見面,是在高醫斜對面的星巴克,對俞利的第一印象是:「好高喔」,但被適然說,明明定鼎也很高...

本人這次接下的工作有:成長交往MV、喜帖和婚禮彌撒禮儀本封面。不過....因為本人最近身體狀況不OK,加上俞利小時候很不愛拍照,完全是一個默默之中就長大成人的狀態,所以這次的MV我個人覺得超沒梗的(跪+哭)....請大家見諒啊!

● 成長交往紀實  曲/周華健-愛情路 (這是俞利在交往時送給適然的歌,很有紀念價值喔)
 

● 喜帖:我做了三個版,後來他們選的是比較中國風的版本。  喜帖尺寸:11*11公分  信封:12*12公分
版3-6(信封封面).jpg 

● 婚禮彌撒禮儀本封面:適然說不想用婚紗照當封面,所以就從我的圖庫裡挑了一張當封面,然後把婚紗照放在封底。 尺寸:A5
禮儀本封面2.jpg 


這次上桃園喝喜酒真是大費功夫呀!不過,還好我們就住在宴客的中信飯店樓上,吃飽飯就可以上樓睡覺了,而且還看到很多讀經班好久不見的大家,好開心哦!(禮儀公司我忽然想到可以分為北區辦事處跟南區辦事處,這樣生意可以做很大)還有好逗趣的小花生~
DSC00105.JPG DSC00106.JPG DSC00147.JPG


最後,祝新科陳氏夫妻,新婚快樂! (因為適然姓江,所以這也是另類"江陳會"啊 XDDD)
DSC001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