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孔璟和萱窈是定鼎SGS的同事,是辦公室戀情 :)。原本我只有跟萱窈有幾面之緣,並沒有很熟(應該說並不認識XD),不過他們很努力的策劃每個婚禮的細節,光是MV的部分就找了我出去聊天好幾次,也因為這樣,對他們的認識是一點一滴在每次的交談中累積出來的。因為每次的交談都可以發現他們的個性,還有一些對彼此的看法,還有交往中的小過程,這對MV中的鋪梗實在非常有幫助。

這次在他們婚禮中協助的東西有以下:

1.婚禮佈置:小型的,就是禮金桌和放大框、相本桌的部分。本來我想都用金色為主題,但後來有些東西新人希望放上去,所以就不完全是金色了。
DSC08992.JPG DSC08995.JPG
DSC08997.JPG DSC08998.JPG

2.迎賓牌改放大框:原本是要做迎賓牌的,但他們希望可以做另一個放大框(表框他們自己找人弄),所以就把迎賓牌改成放大框了。
迎賓牌2.jpg DSC08989.JPG

3.成長交往MV:說到這個MV,我是過年前兩天才知道他們3/6台東訂婚就要用到,但因為我有做了一點小驚喜,而且答應大家要他們結婚前一周才能讓他們知道(有人還要求要前一天才讓他們知道,可是片子一定要拿到場地試播,所以就婉拒了),因此我做了兩個版本(真稿剛),3/6的版本因為沒有小驚喜,所以速度比較快,3/20的版本因為插入了小驚喜,歌曲的長度變成可以調整,所以照片播放速度比較慢一些。聽說新娘看到3/20的版本時整個人大落淚.... 這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我還以為我這次做的MV走的是喜感路線耶! >"<

歌曲/大手牽小手‧梁靜茹  (新人挑選)

● 3/6版本
 

●3/20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