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這則新聞「違法篩選 去年3000女嬰被拿掉」覺得很難過。我不懂,為什麼一定要生男生?也不懂台灣哪來這麼多莫名奇妙的習俗,只是擔心未來沒人可以上香?

在少子化這麼嚴重的現在,為什麼還有人堅持一定要生男生?是男生就一定可以傳宗接代嗎?最好是男人可以自體繁殖,這樣女人還落的輕鬆不用懷孕生孩子,然後還被怪罪肚皮不爭氣生不出個帶把的。

還是說,覺得以後要傳宗接代找個外籍配偶來生也是可以?那就不要講小孩是「雜種」(馬的,聽到超怒的,你自己又是高貴到哪裡去?!)。真的顯示自己沒水準+沒見識,跟歐美人生的小孩叫混血兒,跟東南亞外籍配偶生的小孩就叫雜種?真想甩它個兩巴掌。

女孩很好啊!我們家平平是我好不容易盼來的孩子。雖然她屬虎,有兩個髮漩,可是我還是好愛她。

期盼有個孩子的時候,生肖星座血型生辰,都不重要,只希望他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來到這世界,然後順順利利的長大。

對於這些被拿掉的孩子,我為他們祈禱,他們是最無辜的生命和犧牲品,希望有一天可以不要再聽到這令人難過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