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呢?我又夢到你了。真實的令我難以抗拒,醒來以後心情還是非常激動。

你離開我的生活這麼這麼久了,我還是會在不經意時想起你。
是因為,我曾經那麼近、又那麼遠地,遇見你,與你擦身而過嗎?

在夢裡,你約了我,並親口告訴我,你要結婚了。我實在應該替你感到開心不是嗎?
但怎麼又會,又會覺得失落,而莫名的流淚呢?

當我失魂落魄的徘徊在街上,內心竟然有一股無可言喻的悲傷,就好像,就好像,失戀。

就像多年多年前的那個晚上,那樣的心碎。

然後我醒來。

我的寶貝女兒在嬰兒床上對我微笑,今天的陽光穿透窗簾灑在床上。
我夢見你。
我的心臟還在噗通、噗通的跳著。就像那一晚,你忽然牽起我的手那樣,滾燙著的臉頰。

然後,
腦海中,想起這首歌...




為何夢見他     作詞:邱晨/作曲:邱晨

為何夢見他 那好久好久以前分手的男孩 又來到我夢中
為何夢見他 這男孩在我日記簿裡 早已不留下痕跡

為何夢見他 為何夢中他的眼神 卻依然教我心跳
啊 為何夢見他 為何當我迷濛醒來卻含著眼淚

為何夢見他 那好久好久以前分手的男孩 又來到我夢中
為何夢見他 這男孩在我日記簿裡 早已不留下痕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為何夢見他 愛情 兩性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