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669    

當初就是這樣美麗無遮蔽的景色,明亮的採光、方正的空間吸引了我們。遠方還能看到義大摩天輪呢!

 

最近部落格都沒有更新,已經有三個月了吧!就是因為買了透天,把原本的大樓給賣了,兩邊焦頭爛額之際,工作上恰巧也有一些調整,導致我每天都跟著平平一起昏迷,早上都在痛苦掙扎中醒來。

原本住的大樓,隨著平平越來越大,原本三房兩廳的格局對三代同堂的我們來說真的不敷使用,彼此的生活干擾太大,對我來說,每天的生活也非常的緊繃,與老公的私密談話的空間都消失,也使得婚姻生活常常出現張力,而且,平平越來越大,空間的需求也真的增加,所以我們更家的積極找房子。

DSC02852  

其實我們購置這棟大樓物件後,從不曾停止尋覓新居,恰巧在今年2月底,偶然一次看屋發現了一個格局很方正又沒有太嚴重風水瑕疵的房子(我們考慮的比較遠,雖然我們不信風水,但為求未來可能脫手換屋,還是列入考慮)。在多方考慮下,用2周的時間確定購置,然後大樓馬上上網刊登出售。也許真的是我們住的房子很有人味吧,在正式刊登出售後大約兩周就有幾批客人來看,然後一個月後談妥價錢售出。這一買一賣,同時繳兩邊貸款的時間竟然只有一個月。

售出那天晚上,是我帶著平平單獨去跟買方見面談的。談妥後,我內心百感交集。

DSC02845  

「這間房子就這麼輕易的被賣掉了啊!」

「這是我們的起家厝耶!」

DSC03666  

想當初,我是在平平出生前一個月交屋搬入的,現在平平已經兩歲半了。

時間過得好快,在這間房子裡,我們迎接新生命、開始跟孩子婆婆一起住、與平平一起過生日、吃年夜飯...更不用說那些,瑣瑣碎碎的幸福回憶,很多很多,很燦爛的那些。

目前因為新買的透天是中古屋,需要好好整頓翻修,暫時搬到娘家,但搬到娘家後還是時不時會回大樓裡這邊摸摸那邊摸摸...

4/30晚上交屋前,我跟老公回去搬最後一樣家具,心裡萬般不捨,真的都要流淚了....

 

我們的新屋主是一對非常年輕的夫妻,言談之間是非常好的人,我相信,他們會好好善待我們的起家厝的,因為這也是他們的起家厝。

親愛的房子,你真好,謝謝你陪伴了我們兩年半的幸福時光,希望未來住進這裡的人,也能夠享受你所帶來的幸福。

DSC01316
(這張是我們當初剛搬進來的照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房屋買賣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