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我們家按照往例不去人擠人的跨年,就在家躺在床上看電影和謝金燕姐姐精彩的表演度過。但元旦放假這一天,天氣超級好,一早起床就覺得應該要去哪裡走一走才對,加上平平阿婆和阿公也想出門晃晃,於是擇日不如撞日,我們一家就來到岡山藝文中心觀賞紙風車劇團的「台灣動物昆蟲創意展」。

因為是元旦假期天氣又好的關係,人‧真‧的‧很‧多!但平平一路上都很興奮。

DSC06707.JPG  

展場滿大的,所以入口處就用一個超級大的地圖當指標。

DSC06792.JPG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深海魚劇場正在進行表演,而且從還沒進場的人行道上就可以聽到,平平最愛表演了,入場後指定要趕快去看表演,剛好趕上互動活動,平平超開心!

DSC06710.JPG

DSC06713.JPG

DSC06709.JPG  

這天天氣實在太熱了,加上又是大型戶外場地,工作人員一直很貼心地請大家要記得補充水分不要中暑,但只有平平、平平阿婆和平平阿公有帶水,爸爸媽媽倒是忘了帶,想直接在展場內飲水機投運動飲料卻沒有貨了,還好平平阿婆覺得太熱,要回車上拿傘、帽子,請阿婆在附近的台糖販賣部(就在文化中心旁邊)買了大灌舒跑帶進來。

其實展場內也有販賣部啦,但沒有我們想喝的,而且一大罐才夠啊,所以才會請平平阿婆帶進來。

這一天人真的好多,好多展館和遊戲都要排隊。

原本看完深海魚劇場就想直衝大鯨魚展館的,但人龍排到天荒地老,就先暫時作罷。改排滾大球,但也排了半個多小時@@。

DSC06721.JPG
※ 這張照片次錯誤示範,圍起來的地方其實不能跨越,後來聽工作人員說才知道。
   但照片感覺很讚,所以就還是放上來了。

DSC06728.JPG 

DSC06727.JPG  

看似不起眼的滾大球其實小孩玩得超開心的啊!

接下來就是排大鯨魚展館了,排超久的!

DSC06730.JPG

DSC06731.JPG  

大鯨魚展館真的很有意思,肚子裡有很多大型魚類,但也很多垃圾。因為顏色昏暗,平平其實有點害怕,叫她拍照都驚驚的。

DSC06733.JPG

DSC06734.JPG

DSC06739.JPG

DSC06737.JPG

走出鯨魚肚,我看到這張告示說明...

DSC06743.JPG

於是我就把這件事跟平平分享,平平真的很害怕身體好大的鯨魚肚子痛卻無法看醫生,還幫忙想了很多辦法要讓大鯨魚看病(去我看病的醫院/叫醫生叔叔去幫他看/去吃藥...),但我告訴她「鯨魚太大了,他連醫院的門口都進不去」,這小姐情緒一來,差點哭出來@@,我順勢跟她說,所以呀,我們絕對不能亂丟垃圾,不然大鯨魚吃到垃圾就不好了。

除了大鯨魚,大型互動遊戲還有馬路隧道。這個馬路造型的隧道真的很吸引學齡前的孩子,看到整串的孩子在排隊,就覺得超級有趣。

DSC06769.JPG

DSC06770.JPG

DSC06775.JPG

展場內還有著裝變身的昆蟲與大家拍照,平平超愛的!

DSC06750.JPG

DSC06751.JPG

DSC06754.JPG       

展區內也有一項付費玩樂的旋轉木馬,一個孩子50元,可以有一個大人陪同。最特別的是,還可以帶牛仔帽!跟玩具總動員的胡迪一樣耶,想說都來了,也不是甚麼大錢,就讓平平開心一下吧!

DSC06759.JPG  

其他還有昆蟲腳踏車和蚊子輸血站,平平很想跟蚊子拍照,但她不敢靠近蚊子的針筒 XDDDDDDDDDDD

DSC06780.JPG

DSC06784.JPG

最好笑的來了,因為車子停得有點遠,所以爸爸先去開車,我們在入口處的地方再晃一晃。平平跟阿婆看到有一隻螳螂擋住了卡車....

DSC06787.JPG

阿婆跟平平說:你看螳螂擋住卡車,卡車都沒辦法開了。

平平立刻擺出這個臉和姿勢...

DSC06786.JPG

說:ㄟ螳螂,你趕快下來,不要擋住車子!....快下來!!...我跟你說哦,我是壞人哦!

甚麼壞人啦!XDDDD 你以為這樣講螳螂就怕怕了嗎?!

 

整體而言,我對這個展挺滿意的,平平爸也很喜歡,之前聽說這個展的評價很兩極,但是我個人認為內容滿豐富的,重要的是孩子玩得開心又從裡面學到一些東西不就是最重要的嗎? :)

 

【紙風車台灣動物昆蟲創意展】(快結束了想衝要快)

票價:

 

   

DSC0679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風車 昆蟲展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