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亂七八糟感動一通
而且每次都是給他來真的的那種感動
就是會哭的亂七八糟的那一種



過兩天就是七夕情人節了
很剛好的,定鼎他們實驗室要出差
把所有有另一半的全徵召出差去了...

雖然說,我們向來不過什麼情人節的
因為每年的情人節都剛好碰到我們兩個不在同一個地方
可是我們覺得只要感情好,每天都可以是情人節

可是啊,不能過一起情人節還是會覺得有那麼一點點遺憾.....

我今天從花蓮出差回家
他今天從台北出差到宜蘭

我回家的時候一切都還正常
在我打開電腦,轉身看電視看了一會兒之後

我看到電腦出現螢幕保護程式....

挖咧,他用這種方式祝我情人節快樂
吼....頓時感動到不行,哭到鼻音都跑出來
還硬要打電話跟他說這都是他害的


但是還是覺得心裡面暖暖的,甜甜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