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ㄍ一ㄥ了那麼久,也應該要來說一下我們家的寶貝了。

說起來,我們的認識真的很傳奇,雖然我們再一起僅僅只有快三年,但是我們認識算起來也有六年了呢!我們都是在教會中長大的,也在教會中的團體認識,想當初,他還是我在中學生成長營的小隊輔咧!

我們在一起的原因,有太多太多了,除了同為天涯淪落失戀人外,也要感謝我們的大媒人—若雁,要不是因為她在那邊瞎起哄,我們兩個這麼必素、被動的人,誰也不會願意先踏出那一步吧!

跟他在一起的日子,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快樂,有很多初認識他的朋友都覺得他是一個很穩重的人,這當然也是我媽很喜歡他的因素之一;但是,每次我媽問起他的優點的時候,我還是會有點不知所措,回答不出個所以然來,這當然不是它沒有其他的優點,而是因為他的優點實在太多了……. ^_^

兩個人在一起,我是不知道其他的情侶是怎麼樣相處的,不過,我個人對於我們的相處模式頗為自豪呢!其實我們都是會替對方想的那種人,相處起來,雖然不能說總是一帆風順,但是當我們有起衝突的時候,互補和體諒的感覺馬上就會出現,我想這也是我們能夠一直一直走下去的原因吧!

遇到他,我才知道,原來能夠有一個人,亦父、亦友、亦師、亦情人;也終於能夠體會,兩個人在一起的力量可以改變一些事情,那種溫暖和貼心的感覺,是很多很多的愛堆積起來的,就算有很多時候你是很傷心、很難過、很孤單的,但是你就是會相信有一個很愛你的人,他一直在那裡,守護你。那種感覺,很美!

即將邁入三年的感情,我期盼著。


但是,我還沒說要嫁給他喔! :〉


p.s 這好像是去年寒假照的,他又在耍白濫了!可是我很可愛,佳音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