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公司又臨時要求全公司的人星期六、日要加班了
連工讀生都被要求留到星期天在離職....

颱風假第一天我就用光五年份的勇氣提出離職的要求
我才發現,原來也有電話這麼難打的....
老闆娘沒有多問什麼,我只說,家裡要我去澳洲唸書了

心中如釋重負

昨天又是一個突然要求加班的例子
很抱歉,我七早八早就吵著要回家了
而且票都定好也拿好了,要加班,抱歉,老娘沒時間

說時遲那時快,心中爽的咧....

老闆娘還想要硬凹我,星期六加班不行嗎?
那星期天呢?
靠...以為高雄台北很近喔?騎車15分鐘就到嗎?

最後他還是提出一個我覺得不是很合理的要求
她說,那你什麼時候要補這些時間?

奇怪...不是加班嗎?加班就不是正常上班啊!
加班還有補加班的喔?
所以他要求我晚上留下加班,算了,反正我要走了
昨天也剛好有東西要趕一下
就不跟她計較了...

不過還是覺得心裡有點不太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