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偷了.... >"<

真的很倒楣ㄟ,不過那個男的更可惡!

我只是去上個廁所,他就把我那隻八百年前就不生產的手機給偷了
我都不知道他到底了不了解行情

這種感覺很不好
雖然說,掉的手機也不過兩千元(兩年前)
只是...我都沒有大家的電話了

而且,電話裡面也有一些簡訊是我很想留下來的 :〈

那個男的就坐在我旁邊
我要去廁所的時候他就準備下車
等我到車頭前面賭人的時候
司機先生還開了門(吼唷,什麼時候不開)
他就這麼給我跑了....

唉,如果他只是想換錢
那麼他還真倒楣,偷了一隻很不怎麼樣的手機
我旁邊還放了我的SONY F88呢!

反正齁.....

偷了我的手機不會有好下場的啦!
手會爛掉!
以後都不生!
腦筋變趴代!
出去東西也被偷!
走路不小心還跌倒!
過馬路會被摩托車撞到!

亨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