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了一家店,沒有店面的
在YAHOO啦!
是認真的再做生意的那種哦!

很累.........真的......

不過忙歸忙,還是覺得能夠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很幸福
也許有人會問:又不用上班,忙什麼?

老實說,我最近(最近一個禮拜)每天都只睡六個小時
晚上弄圖和網頁說明弄到三點半多,早上九點半多十點又跳起來弄
睡覺也睡不是很好,一直想:商品簡介要怎麼寫啊..圖片這樣可以嗎..打廣告要打哪件..

除了電腦作業之外,還要做很多功課
看時尚服裝雜誌、逛百貨公司、找書籍資料、上網看其他賣家的網頁、上網比價....
計算成本啦、回收率啦、作損益表啦、顧客資料卡啦這些還不包括哩!

想一想,其實開店沒有我當初想的這麼簡單
但是,能夠做一件自己想做、喜歡做的事情,還有一堆人支持
真的已經很棒了!就算辛苦,也會覺得很值得.....

http://tw.bid.yahoo.com/booth/forty1001
我的賣場,有空去晃晃吧!
如果你願意幫我多多宣傳,就盡量寄信吧! ^____^ 檢視我的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