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好像沒有動靜的業績竟然悄悄的攀升了。
這真是讓我的士氣為之大振!

當然啦,有很多人在旁邊給我意見,我也很感謝...
大家都很幫我的忙,害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感謝的話之類的
不管是替我打廣告啦,出點子啦,捧場啦,給建議啦,等等
都讓我很感動....

不禁讓我真的覺得人脈還真是給他重要的不得了~~

本來這個禮拜一(也就是昨天)應該要去進一些新的貨
結果竟然老天不賞臉,就硬生生給我放了一個颱風假
當然也不是說不好啦!畢竟放假也是不錯
只是終於嘗到要靠天吃飯的感覺了....真的不是挺好受

因為時間就這麼空在那,然後自己也無法改變什麼或做什麼事
但是又明明知道如果不去做又會延滯很久....
總之就是無奈兩個字。

好啦~~~只是想謝謝大家。卻說了這麼多。
但是還是需要大家一直幫忙.... -__-"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